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河南省佰乐康药业有限公司

宜定通, 香口百惠茶, 神利舒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宜定通妙济丸
宜定通妙济丸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32宜定通妙济丸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5 19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宜定通妙济丸”参数说明

药品生产批准文号: 国药准字的 是否有现货:
认证: ISO9001 分类: 骨伤科用药
剂型: 丸剂 型号: R99
规格: 6*6*10 商标: 国标
包装: 纸质 大小: 10cm
尺寸: 5寸

“宜定通妙济丸”详细介绍

  引发腰椎间盘突出的因素 1、退行性变,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危险因素又称诱发因素有很多,其中腰椎间盘退行性变是根本原因。 2、心理因素,对从事的职业长期厌烦、焦虑或紧张,有恐惧心理的人群,发生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几率高。A型性格的人,易发生下腰痛,因为A型性格的人总使自己努力完成更重更多的工作,所以椎间盘承受的压应力和剪切应力大,发生椎间盘突出的几率高,而且多表现在年轻人群中。 3、职业特性,腰椎间盘突出有明显的职业特性。暴露于反复举重物、垂直震动、扭转职业的人,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发病率高。需反复举重物>20kg的人,44.4%的人可出现腰痛,47.7%出现中度腿痛。震动与下背痛有明显的相关性,频率为5Hz左右影响最明显。腰椎间盘长期受颠簸震荡,如汽车司 机、摩托车骑手等,产生慢性压应力,使椎间盘退变和突出。 4、吸烟,吸烟也是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危险因素。吸烟者下腰痛的发病率明显高于不吸烟者。一般认为吸烟与下腰痛有明显的相关性,且有剂量对应关系,即吸烟史越长,每日吸的烟越多,发生下腰痛的几率就越高。 5、体育运动,很多体育活动虽能强身健体,但也可增加腰椎间盘突出的可能性,如跳高、跳远,高山滑雪、体操、足球运动、掷铁饼、铅球等,这些活动都能使椎间盘在瞬间受到巨大的压应力和旋转应力,纤维环受损的可能性大大增加。 6、医源性损伤,诊断性治疗、腰穿和腰麻误伤椎间盘,也可增加其突出的危险性。 7、湿寒严重,肌肉僵硬,经络不通,筋骨缺乏柔韧度。

宜定通妙济丸是在“药王”孙思邈千古名方--妙济丹的基础上,经专家利用现代超微粉细胞破壁技术浓缩、萃取、精制而成的新一代风湿骨病首选药物。宜定通妙济丸三百年传世秘方,三百年千锤百炼,三百年疗效验证。受到国民党元老于右任先生题词“遵法炮制,神农妙济”。前卫生部部长钱信忠提笔赞誉“药王出山,石破惊天”。一九七七年收录于《中国药典》。 宜定通,它是药丸配药酊,内服加外用,内服宜定通,通血、通筋、通神经,一通全通,腰部不痛,外擦宜定通,五分钟止疼痛,腰椎间盘突出不管多严重,宜定通,一副药就行!” 内服:通血通筋通神经,拔除疼痛很轻松! 中药丸剂宜定通,一丸就有十七味野生名贵中药材,药力强劲,只需一盒药,就能够祛湿拔毒、活血通筋,打通为关节骨骼输送营养的通道,激活由于长期营养补足而休眠的神经元,让你腰部想转就转,腿想抬就抬,腰杆想弯就弯,关节屈伸自如,十几、二十几年的老腰病很快康复! 外擦:透皮透肉又透骨,5分钟止疼! 外用宜定通,精选苗族野生药材,经过科学配伍,加上现代离子提取工艺,药力强劲,能够快速透皮透骨,修复坏死受损的骨细胞,补上小骨洞,重新形成一道抵御风寒湿邪的屏障。不管多么严重的疼痛病,擦上只需五分钟,让你腰腿不疼,浑身上下能动! 宜定通以通关节、通筋骨、通气血、通脉络、通神经的五通治疗理论,结合中医药疏风、散寒、除湿,健脾、固本、温经、通络、活血之功效,使正气固、外邪除、经络通,由内而外,治疗腰部疼痛、腰椎间盘突出。 第一步:血液畅通滋筋骨,红肿热痛全消除! 国药宜定通妙济丸采用超临界纳米萃取技术,从黑木耳、当归、白芍、川穹等活血止痛的良药中提取出的活性通痹酶,不仅可以迅速清除淤阻在血管壁上的血毒,恢复关节处血氧供应,畅通血液,消肿止痛,同时它还能养护血液,防止血毒再次淤结堵塞血管。国药宜定通,一副药,让你红肿热痛全部消! 第二步:筋络舒畅麻痛除,能跑能跳真舒服! 国药宜定通妙济丸中的当归、川牛膝、龟甲、川穹、等都是生筋活骨的名贵中草药,它们不但能疏通筋脉,修复软骨滑膜,让关节转动自如,还能有效分解消融骨刺突出物,回缩髓核,修复破损的椎间盘纤维环,消除腰椎间盘突出。国药宜定通,根除麻痛,一副药,让你能跳又能跑! 第三步:打通神经除僵痛,从根拔出疼痛病! 国药宜定通妙济丸精选黑木耳、当归、白芍、川穹、苍术、龟甲等数17味名贵珍稀中药,超浓缩提取药效,药力强劲,修复椎管神经,恢复颈椎、腰椎神经传导,让瘫痪麻木的腰腿重新恢复知觉。国药宜定通,通血、通筋、通神经,让疼痛病患者摆脱折磨,只要一副药,让你从此腰腿不瘫不残能干活。


小提示 1.腰椎间盘突出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和工作习惯造成的,不良的坐姿、站姿以及长期弯腰或重体力劳动都是发病原因,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工作习惯是预防此病的关键。 2.经常锻炼腰背肌,注意腰背部防寒,能很好地预防本病。 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